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洞山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洞山中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2008年,我們迎來了洞山中學的60校慶。驀然回首,昔日的洞山中學已經是桃李滿天下了! 

  我愛洞山中學,愛這裡的老師。每天,老師們都精神抖擻。上課時,他們一絲不苟,不厭其煩地重複從前講過的知識,好讓我們銘記在心。改考卷時,他們看到一張張字跡工整,成績進步的考卷時,會露出欣慰的笑容;而看到不理想的考卷時,也不會抱怨,而是耐心地對那些同學解說每一道題,直到他們理解為止。夜晚,別人都在看電視、休息,而老師們卻坐在桌子邊寫教案、批改作業。 

  啊!我愛洞山中學的老師,愛他們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 

  我愛洞山中學,愛這裡的同學。在這裡,文明禮貌,團結互助,蔚然成風。同學們都會快快樂樂地進入校園。有人跌倒時,會有一大群人來扶他;有塊紙屑時,會有人把他撿起;有活動時,同學們都會爭先恐後,踴躍參加。今年中考,同學們又以優異的成績給學校增光添彩。 

  我愛洞山中學的同學,愛他們積極進取、不甘落後的精神。 

  我愛洞山中學,不僅僅因為上面的原因,還因為學校一貫堅持社會只義的辦學方向,始終樹立‘以學生髮展為本’的教育理念。多年來,洞山中學小學畢業會考、中考成績在全市名列前茅,各項競賽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它辦學思想端正、校風學風優良、管理科學規範、辦學特色鮮明,師資力量雄厚,環境安靜幽雅。它整體辦學水平和素質教育成就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讚譽。 

  站在發展的新起點上,學校將緊緊抓住發展機遇,不斷推進各項工作,強化老師現代教育的培訓,倡導教學方面的結合。我們堅信,洞山中學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洞山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洞山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