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期回顧:我被買到了一個大家庭里,那隻摩爾擁有包括我的四隻拉姆。我被取名為“蕭蕭”。 

 今天,我起床起的特早。這是因為我驚喜的發現,我變成初級拉姆了!我蹦蹦跳跳的走到了公主妹妹的小窩旁,和我一樣,她也變成了初級拉姆。突然,笨笨的小窩裡傳出了一聲尖叫,把其他兩隻拉姆吵醒了。我也被受了驚嚇。我們三隻拉姆氣勢洶洶的來到了笨笨的小窩前,用恨鐵不成鋼的眼神盯着他。“你幹什麼啊!”我們齊聲問道。“我我變成初級拉姆啦!”笨笨大驚小怪的叫到。我們正想狠狠的罵他一頓,主人上線了。 

 我們馬上跑回自己的小窩,裝作還沒起床。主人來了,驚喜地說“笨笨·蕭蕭和小小公主,你們都是初級拉姆了!過了一天,一定餓了吧,我給你們吃的。”於是主人拿出三個蔬菜濃湯,給我們三隻拉姆吃。突然,主人看了看寶貝小子,說“你怎麼那麼臟,給你兩個泡泡浴,去洗洗吧!”寶貝小子心滿意足的去洗了個熱水澡,幾十秒的功夫,他就洗好了。主人穿上一件漂亮的公主裙,帶上了漂亮的貓耳朵,帶上小小公主出去玩。我們幾隻拉姆叫到:“為什麼帶小小公主出去玩,不到我們出去,還給她那麼漂亮的面具!”主人說:“因為小小公主是女的。我要去參加一個公主派對,還把你們帶去呀?”我們這幾隻男性拉姆無奈的點了點頭,我心裡想:我為什麼不是粉色拉姆,在家裡好悶哪!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