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寶葫蘆農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葫蘆農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胡峰 

  我們乘的士來到了贛州的一個旅遊風景區——寶葫蘆農莊。“哇!這麼多人呀!”我驚訝地說。寶葫蘆農莊大門廣場正中央豎立着一個金燦燦的大葫蘆,真像八仙之中鐵拐李的酒葫蘆,又像動畫片《金鋼葫蘆娃》中的金鋼葫蘆。 

  廣場到處是人山人海,停車場上停滿了來自祖國各地的小轎車。買好門票,我快步走進農莊,裡面有好多好玩的。看!左邊是一個大花壇,裡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紅的似火、綠的發亮、黃的金燦燦……多美呀!讓人一看心曠神怡;右邊是兒童樂園,裡面有許多有趣的玩具,讓兒童一看就想玩;正前方是一座造型獨特的假山,把農莊裝飾得更加美麗動人。我們邊走邊看,右邊山上各種人造美景令人目不暇接,西湖樂園裡遊船穿梭如織,笑聲不斷。我來到了賽馬場,許多遊客們在這裡一展雄姿,我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我騎上一匹棕色大馬,神采飛揚地飛奔在馬道上,這時的我就像騎着馬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似的。 

  騎完馬,我們又來到長城景觀,長城景觀裡面的迷宮樂園,是利用高科技手段製造的魔幻世界,全長達三百多米深,裡面機關層層,還會發出各種奇怪的叫聲,多有趣啊!葫蘆山上瀑布飛流直下,霧氣迷人,使我想起李白的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

您正在瀏覽: 游寶葫蘆農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葫蘆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