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寶龍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龍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寶龍寺 標籤:游寶葫蘆作文

  今天,我們到寶龍寺去看蘭花展。來到這兒,看到的是一排排停放整齊的車輛,可見節日里來這遊玩的人真多!

  我們先到大殿里燒香拜佛。寶龍寺因地近市區,所以一年四季香火旺盛。虔誠的人們都跪在佛祖面前祈求保佑,高大的佛像祥和地坐望着人們。我們上完香后就到下層的大樓觀看蘭花展。

  觀看展覽的人很多,還有電視台的人在一旁錄像。各式各樣的蘭花擺放在展台上,雖然都是墨蘭,但顏色、形態都各不相同。有的是黃色,有的是紅色,有的是紫色;有的婀娜多姿,有的清逸洒脫,讓人看了都心曠神怡。這裡的蘭花大部分是下山蘭花,就是在自然是挖掘的而不是人工培養繁殖的,這讓我們更加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偉大和奇妙。樓上的還展出了眾多名家為寶龍寺所作的書畫。書法蒼勁有力,繪畫則典雅端莊,令人不得不敬佩書畫大家的妙筆。

  走出寶龍寺,走出剛才的美妙世界,心中感慨不已。

您正在瀏覽: 游寶龍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龍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