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寶葫蘆農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葫蘆農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葫蘆農莊是個快樂的農莊。

  一下車,我們就看見一個大大的金色的“葫蘆”立在大門前方,上面寫着“寶葫蘆”三個大字,給人一種亦真亦幻的感覺。我們早已按耐不住,充滿了期待,一進農莊,就直奔附近的“青蛙跳”項目,遠遠地望去,他特別像一隻巨大的青蛙蹲在左邊的山坡下。我和爸爸媽媽按照工作人員的要求坐在一張長長的椅子上,系好安全帶,然後,椅子就慢慢升起,當升到最高點時又突然掉下,再升起、在下降……我的心也跟着“咚、咚”跳起來,我們都嚇得大喊大叫,我的眼淚也差點掉下來了。真是太刺激了。

  玩完了“青蛙跳”,我們就來到了有名的海盜船項目。一坐上去,海盜船就開始搖晃起來,越盪越高。我和媽媽嚇的臉色發白,驚慌失措。爸爸趕緊叫工作人員停下來,這時我們緊張的心也隨之落了下來。隨後,我們來到了碰碰車樂園。那裡有十幾輛小碰碰車,我和媽媽坐一輛,爸爸一人坐一輛。隨着影月的響起,遊戲也開始了。我和媽媽開着碰碰車四處亂撞,不是撞到這個就是撞到那個,慢慢地我們也越來越熟練了,環境場合爸爸不對撞。好玩極了。

  寶葫蘆農莊像這樣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去寶葫蘆農莊玩哦。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您正在瀏覽: 游寶葫蘆農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葫蘆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