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下第一怪石山——嶧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第一怪石山——嶧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第一怪石山——嶧山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趙 晨

星期天一大早,媽媽就帶着我來到了鄒城市嶧山腳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奇形怪異的石頭,高高聳立着的茂密的松樹、柏樹也穿插其間。

   嶧山的海拔約584米,可謂是一座小山。

我和媽媽開始爬山了,石階不是很陡,但是很窄很滑,大概是人走的太多的緣故吧。一路上,山巒起伏、層疊不窮,有的像盤龍,有的像老虎,還有的像幾隻獅子。“媽媽快看!”我大聲一叫,“將軍石”好像一位威武的將軍,筆直的立在那兒,像在指揮着千軍萬馬,好威風。還有一塊烏龜石懸在半天,望着涓涓流水、簾簾飛瀑,好不悠閑自在。到了半山腰,我又看見來回穿梭的索道,好像很多小燕在飛。再往上走,石頭更奇了,一塊大石跟另一塊大石壓在一起,被高挺的樹遮掩着,那情形好像一陣大風吹來,那石頭就會掉下來似的,真是奇險無比。

   “媽媽,咱們歇會吧!我實在太累了。”我氣喘吁吁地說。媽媽說:“看着這雄偉壯麗的美景,怎麼會感覺累呢?再說,登山如學習,要有堅強的毅力,做什麼事都能成功!”聽着媽媽的話,我信心十足地一口氣爬到了山頂,山頂的空氣真新鮮,真是心曠神怡,往下看去,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我們哼着小調,悠閑地下了山,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天下第一怪石山——嶧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第一怪石山——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