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是最熟悉我們的人,父母無私的愛從我們的生命孕育之初便開始給予。父母的身影,在我的心靈中是一道銘刻一生的印痕。

  13年了,整整13年了,父母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父母總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在我每一次失敗的時候,父母總是安慰我;在我每一次成功的時候,父母總是鼓勵我。有一次,我數學考了不及格。 

不敢把卷子拿回家,生怕爸爸媽媽生氣。但最終,我還是拿回了家,一路上,我的心像小鹿一樣,撲騰撲騰的跳個不停。回到家后,我很憂鬱,到底讓不讓爸爸媽媽看呢?最終,我鼓起了勇氣走到爸爸媽媽面前,當我把卷子給爸爸媽媽看的時候,我卻哭了,爸爸媽媽看了看卷子,又看了看我。就把我領到書桌前,讓哥哥一道題一道題的教我。

  那時,我的心碎了。父母生我養我照顧我,我卻拿這個分數來報答他們。我太不應該了。爸爸媽媽不但沒怪我,而且還安慰我,讓我努力,相信我下次一定能考好。父母的愛就是如此偉大。曾有一道詩經里說過“哀哀父母,生我夠勞。”失意是攙扶的大手,生病時關愛的眼神,包含了父母多少深切的愛意? 

  親情的溫馨就是這麼簡單,如同身邊的一杯白開水,用它最樸素的甘甜滋養我們的生命,觸手可及卻又常常容易被忽略。愛的真諦就在於親人之間細膩的關愛與付出。 

  父母的愛是一種無形的印記,給了我們生活的勇氣、前進的動力以及遠航的信念。父愛是博大而深沉的,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我們離不開父母的關愛,也許我們用盡所能依然無法報答父母的恩情,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報答父母。讓父母知道“我們也深深的愛着您們。” 

  晉州市實驗小學6[4]班白絮 

指導老師;李平霞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