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姚錦鵬。在一個有時富裕有時貧窮的地方生活着。爸媽的工作是個體戶。是開石廠的。我家離學校遠。每天搭公車去學校。我爸媽很辛苦。每天都很累。但卻很愛我。很體貼我。我開始都不知道。直到那一天。我才發覺……。. 

  這天我和同學打架。他惹我。我便打他。(補充:每個人都給自己找借口)鬧到老師那了。我被同學關心着。惹我的同學被批評着。我的臉被他用指甲抓到了三處。同學個個擁着我幫我貼止血貼。這時我惱火急了。沒想着什麼。就想着這不關我的事,是他惹我的嘛!過了幾節課。想着想着。想到了怎麼給父母解釋呢。回到家后我還忙着向父母哭訴了。父母罵了我又安慰了我。他們說:你當初忍忍不就行了嘛!你看,搞成這樣,你臉上會有疤的。我馬上責備父母起來。說著說著就自個跑上樓。又過了一天了……。 

  嗡嗡。.嗡嗡。.父母們又開工了。開始切石頭。我看看那看看這。突然發現老爸手上怎麼有塊布呢。是受傷了。媽媽不是說腰痛嗎?為什麼還在彎着腰磨石頭呢。原來他們在為了生活死撐。我的學校餐費是負擔。家裡生活是負擔。石廠租費是負擔。我的學習也是負擔。我不好好學習。還要打架。對得起他們嗎。如果他們沒有我這樣窩囊的兒子。那該輕鬆多少呢。是不是能早點享福…… 

  爸媽,對不起了。我保證下次不再讓你們擔心,應該說沒有下次。我愛你們,爸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