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有着不同的經歷,但都能折射出相同的關愛。每個人的故事裡,父愛和母愛都是一樣的偉大,而一個個溫暖心靈的親情故事,是每個人對父母關愛的深情回憶,你會感受到濃濃的親情。為你成長付出代價的是:父母悄悄變白的黑髮和日益蒼老的面龐。 

  記得我7歲那年,發生過這樣一件事。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水上公園。我看見中間有一群小朋友在溜冰,我也耐不住,就擠了過去。走近才知道,他們玩得多麼開心,多麼自在啊!我心想:如果我也能像他們一樣自由地飛舞,那該多好!天真的想法在我腦子裡繞來繞去,便拉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我也想要一雙溜冰鞋,給我買吧!”爸爸忍不住插嘴:“不行,這麼小就溜冰,很危險的!”從他那嚴肅的目光中,我得知了答案。“沒關係,只要勇於嘗試,那就是好事。媽媽給你買,咱們一起練習。”媽媽親切的話語又使我幼小的心靈充滿了陽光,有着說不出的喜悅。這時,我覺得母愛才是最偉大的!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幼稚,也懂得了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我不會因為父親的嚴厲而放棄,也不會因為母親的疼愛而引入歧途,父母雙方的愛讓我保持了平衡。 

  父母的愛是滋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也是兒女心靈的一扇窗戶,要是表揚了兒女,那麼這扇窗戶就會打開,要是責備兒女,那麼這扇窗戶則會關閉;父母的愛是一陣清涼的風,是一把遮雨的傘,在炎炎夏日中給兒女送來一陣清涼的風,在暴風雨中為我們撐起一片藍天。父母給予我們的,是蔚藍的天空,而我們回報父母的,雖然只是一絲陽光,他們也會感到無比自豪! 

  龍泉市西新小學六年級(2)班

  鍾聃斐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