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過去十幾年了!這十幾年中,你們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媽媽,您還記得嗎?我10歲時生病的情景……那天晚上,我在家看電視,突然覺得頭暈,您幫我測量了體溫39度!看到這個數字后,您不顧一切得把我背起,跑向醫院,那時天正下着雨,您一隻手抱住我,一隻手拿着傘。我看見您的額頭上有汗珠慢慢落下。“媽媽,我自己走吧!”“不用了,媽媽能挺得住!”您這堅決的語氣,讓我的眼睛立刻濕潤了~我靠在您的背上,眼淚一滴一滴往下掉,“濕透”了您的衣服!您似乎也能感覺到!我努力忍着讓淚不掉下來,因為我也怕你哭!時間過去了好一會兒,可是還沒有到醫院,我想着:為什麼以前去醫院那麼近,而現在卻變得遠了起來,時間好像就停在了這一晚……媽媽,您是慈祥的,您是善良的!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爸爸,您還記得嗎?那天我給你捶背……那天,你說你背很痛,讓我幫你捶捶,我過去幫您捶了,我不經意間發現,你的頭上已有幾根白頭髮了,我回想着你努力工作的場景,我想哭出來,就藉著想喝水的借口,跑到了房間去哭!爸爸,你是堅強的,你是勇敢的!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親!親愛的爸爸媽媽,如果沒有您們,就沒有我。想想平日里我常常惹您們生氣,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我真不該這麼做。每次放學回來,總能看見餐桌上香噴噴的飯菜,走進廚房時,看見你們的汗珠流在脖子上,我多麼想對您們說聲“謝謝!”您們為我付出了您們的全部!如今女兒長大了,懂事了。再也不會惹你們生氣了。不管我以後身在何處,都會想着你們。知道女兒為什麼時不時就給你們打電話嗎?知道女兒為什麼時不時向你們撒嬌嗎?

  女兒不是有事情,也不是還沒長大。做這一切都只為了和你們說說話,感受你們的溫暖,讓你們覺得我時時刻刻都是想着你們的,都是離不開你們的!爸爸媽媽,我會記住你們給我的所有愛,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

  祝你們永遠開心、快樂、健康!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楊佳靜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