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期末考試的前一個周末,我悶悶不樂地呆在家裡,心裡想着:唉,怎麼辦呢?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

  爸爸看見了我,好像就看懂了我的心思。他上前來,摸摸我的頭,和藹地說:“桐桐,你正為考試做準備而煩惱吧?來,不用緊張,你越緊張就越容易考差。你應該樂觀地去面對考試,勞逸結合,這樣才不會緊張。”我聽了這番話,抬起頭,眼睛亮亮的,高興地對爸爸說:“真的嗎,爸爸?”爸爸笑着回答:“正是。”

  自從爸爸鼓勵后,我放鬆了心情,玩得很開心。

  “桐桐!”媽媽看到我在看電視,生氣地說,“你在幹什麼呢?明天就要考試了,還不趕快複習功課!”說著,媽媽就叫我休息30分鐘再複習功課。30分鐘過去了,我趁媽媽在做菜,又偷偷地玩電腦。媽媽聽見我玩電腦的聲音,跑過來,火冒三丈地說:“又玩電腦!快去複習功課。”我眼巴巴地看着電腦,去複習功課了。我心裡正埋怨媽媽:為什麼就不給我多玩一會?

  星期一,我信心百倍地走向學校。考試的時候,我覺得題目一點也不難。終於,成績發下來了,這次我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全班第一。這時,我才明白媽媽叫我複習的用意。

  在我心目中,有一個慈祥的爸爸,一直鼓勵我前進,讓我信心百倍;我也有一個嚴格的媽媽,時刻嚴格要求我,令我小心,注意,總結,提高。這就是我父母對我的愛。

  六年級:薄荷桐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