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所以,我是最棒的!

  我真的很棒,向災區捐款時,我帶着一顆熱騰騰的愛心和一袋子零用錢急匆匆地向捐款箱跑去,硬幣碰撞的清脆聲里,我彷彿看到在麵包與棉衣的熱氣里露出一張張笑臉,那一剎那,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過馬路去公交車站時,我拉着一個小女孩的小手幫助她過了馬路。在陽光下,小孩的笑彷彿融入了春風裡。當大孩和小孩的手拉在一起,陌生人之間的冰牆瞬間融化,一大一下女孩們的心彼此貼近。當小女孩朝我躬了躬腰說,謝謝姐姐時,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在一次競賽中,我沒有理睬遞來的紙條,而是自己思考問題。眼看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絞盡腦汁也做不出最後一道題——但我還是克制着想去打開紙條的衝動,交了試卷。雖然那次競賽我只得了第三,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真的很棒,關鍵時刻能經住考驗。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儘管可能有比我優秀的人,但我真的很棒!

  安徽亳州亳州市三曹小學六年級:朵米索ry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