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並非一帆風順,而是坎坷的,遭受挫折也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只要勇敢面對挫折,冷靜對待,就會成功。

  有一次,雯雯姐姐約我一起去吃飯,回來時路過一家拼圖店,出於好奇我們就決定去看看。

  一進去我們就被五彩繽紛的展示的拼圖給吸引了,這些不同於平常的拼圖平常的拼圖只有四五十片,可這裡的一幅裡面就有幾百塊!出於好奇雯雯姐姐決定買一幅1000塊的自己拼。

  才過了一星期就聽雯雯姐姐說,她已經拼好了!這讓我十分驚訝,1000塊啊,雯雯姐姐就花了一星期,我便讓爸爸也給我買一幅,我爸爸就給我買了一幅《我愛下午茶》是504塊,當天買來的晚上我便興緻勃勃的拼了起來,今天拼框,明天拼茶杯,後天拼小貓……就這樣天天拼一點,已經拼了三分之一了。

  可就在這時我被一個問題給難倒了,後半部分很模糊,要從幾百塊里找這樣幾塊可是十分難的!我有點想放棄。這是爸爸說:“都說了你從不堅持完成一樣東西!”我聽了可不服氣了,心想既然你不信那我就拼給你看!不要小瞧我!

  我問堂姐拼圖的技巧,並於她一起討論,我找雯雯姐姐讓她教我,與我一起拼。終於在兩位姐姐的幫助下我最終完成了那幅504塊的拼圖,爸爸說:“嗯,這次很好堅持完成了這幅拼圖,要知道做任何事都貴在堅持!你看看着自己堅持勞動的成果,是不是啊?”“嗯!”我高興的回答到。

  這讓我想起一句名言“在你孤獨不受誘惑時,建立你的決心。——本瑟姆”

  因為堅持而必須忍受的孤獨與付出的代價。如果你就此放棄,那前面的堅持又是什麼呢?這時候的你,更應該要下定決心去堅持對的事情,相信自己的價值。

  那一次,我堅持了,我真的很棒!

  六年級:小心曉雪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