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苦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苦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無邊的,是偉大的。是任何東西都代替不了的,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我堅信所有父母都說過:“只要孩子高興我就高興!”這一句神聖的話!

  我有時卻理解不了這種愛!那時,我上3年級。我知道也心裡明白,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我時時刻刻都想好好學,可我卻控制不了自己,只會調皮搗蛋。考試4門都是77分!我回到家,撒謊說試卷沒發,爸爸打發我去買煙,沒想到爸爸把試卷找了出來。我回到家驚呆了!我挨了一頓打!哭哭啼啼的我當時心裡恨極了,因為我恨爸爸,我非常的恨。可也沒有辦法,究竟他是我爸爸呀!

  就這樣,時間晃一晃就過去了。我也在歲月的流失中,體驗到了苦,那種苦又是那樣痛!我依然每天後悔,我為什麼有這樣一個爸爸!為什麼!以後的生活中我時時這樣。時間又是那樣快。我上了6年級,爸爸對我的態度也瞬間改變了。爸爸不在對我那麼凶,對我體現出了溫柔、和藹。我想應該是爸爸覺悟了。

  有一天的下午,爸爸把我叫到房間,對我說:“鵬鵬,以前爸爸打你、罵你,是有原因的,爸爸也有我的苦衷。如果爸爸當時不打你,你就會繼續這樣不學好,小時候必須管好,一旦沒盡到責任,你就徹底成為了一個壞孩子,大家都會討厭,爸爸不爭氣,沒上學出來,你看爸爸受的是什麼症!所以爸爸要你好好學,長大不辛苦,不會落到爸爸這個地步,我知道你還是小,也許不理解,哎……”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猛的趴到爸爸腿上哭了起來,我時斷時續的說“我懂,我不再是小孩了,我也要撐起這個家!更要做起祖國的頂樑柱”我的心被喜悅、高興佔據着,沒有煩惱、悔恨。因為我明白了爸爸的苦心!

  我堅信世界上的爸爸都是愛孩子的,他們也有苦衷啊!

  六年級:王鵬

您正在瀏覽: 愛的苦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苦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