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苦衷 標籤:苦衷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苦衷,有些苦衷別人可以了解,有的是不能的。苦衷也分多種啊,我這次的苦衷根本沒有人體會。

  我是個比較樂觀的人,被老師批評也可以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可這次!唉。

  這次,每班8個同學寫作文(題目是給自己下的奧運冠軍寫封信),讓學校帶給那些奧運冠軍,我沒有被比上,但我很不服,因為一篇作文三分之二是老師“寫”的。但我沒有向老師說,也沒有向同學提。一次,一個同學正在寫作文。我把作業寫好了。站在他旁邊和他一邊說話,一邊和一起討論這篇作文該用些什麼詞語。但老師來了,他以為我和那位寫作文的同學講話,叫破口大罵:“李綠隆啊,怪不得你這次作文沒被我選上,原來你天天和別的同學說話。”我不做聲,因為我心中知道老師不知道我在幹嗎!但老師的批評聲還沒說完,又對我來了個連環炮的罵!我還是沒做聲,我心胸寬闊。不像某某人那樣,心胸狹窄!

  大家聽了我的介紹,知道了我的苦衷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我希望老師能更加理解學生的心情,理解孩子之間有商量的餘地。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我希望老師是那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苦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