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吃不吃死昆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吃不吃死昆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吃不吃死昆蟲 標籤:不吃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吃不吃死昆蟲 

  “ 南陽諸葛亮,坐在軍中帳,擺下八卦陣,專捉飛來將”。大家知道謎底是什麼嗎?對了,是蜘蛛。這個謎語中“專捉飛來將”說明了蜘蛛只吃活昆蟲。 

  “蜘蛛吃不吃死昆蟲呢?”這在我心中掛下了一個大問號,所以,我決定去研究這個秘密。 

  我先把一隻死蒼蠅放進扎了許多小洞的盒子里,再把蜘蛛放進去,可是蜘蛛一點反應都沒有。因此,我認為蜘蛛是不吃死昆蟲的,也就不再管它。 

  第二天,我無意中發現,蜘蛛從紙盒子里爬出來了,還織了一個網,我就想:“是不是因為昨天死蒼蠅不在蜘蛛的網上,所以蜘蛛不吃它呢?”說著,我就把那隻死蒼蠅放到了網上。結果,蜘蛛還是不吃它。 

  “唉,我還以為蜘蛛會吃那隻蒼蠅呢!”說著,我把一顆小小的石子扔向那隻蒼蠅,這時,蜘蛛向這邊爬過來,小石子一落地,他又停下來了。這到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找來一根細細的小木棒,按在那隻蒼蠅身上,蜘蛛又爬了過來,我把小木棒拿走,他又停下來了,我又把小木棒按在蒼蠅身上,蜘蛛又爬了過來,終於,它爬到了蒼蠅的身邊,把蒼蠅吃了。 

  通過這個實驗,我得出一個結論:蜘蛛是靠網的震動來辨別食物在哪兒的。

您正在瀏覽: 蜘蛛吃不吃死昆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吃不吃死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