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偶然聽到了那麼一首歌《感恩的心》,音樂是那麼美妙。似乎要觸動我去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哦!我想,那是一顆鮮紅的小小的卻對他人感恩耀眼的心!

  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活的入場券,是他們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小時候他們扯着我一步步邁過了春夏秋冬,他們又把我送進了知識的殿堂。感謝父母,是他們讓我懂得了愛和希望。

  不知道你是否讀過《凡事感激》這首小詩?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人,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意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沉醉了你的自尊,感激速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自立,凡事感激,學會感激,感激一些使你成長的人。’

  其實,只要你細心去體會,就會發現身邊有太多的人,事,物都讓我們心存感恩,當你真正懂得了感恩你就會發現自己很幸福。

  河北邯鄲武安市2672新興中學小學部六年級:陳佳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