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您讓我懂得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您讓我懂得感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過我的那位阿姨:

  您好!您還記得我嗎?雖然那件事過去一年了,但我一直把它保存在腦海里,無法忘記,因為是那件事讓我懂得了感恩。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春天。一個傍晚,天下着雨。我去新華書店買完書後,便急匆匆地往家趕。由於我沒帶傘,只好戴上帽子跑。我向前跑着跑着,卻沒有注意腳下,一不小心踩在了一塊石頭上,整個人一滑,便栽倒在了水泥路上,膝蓋頓時感到一陣鑽心般的疼痛,我“啊”了一聲,想咬着牙站起來,可是卻怎麼也站不起來。我的眼淚頓時流了下來,心裡像火燒一般着急,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我心想:完了,這裡離到家還有一大段距離,我現在站都站不起來,要怎麼回去?!再說現在下着雨,街上根本沒什麼人,沒辦法回家。想着想着,我向四周張望,街上除了汽車之外,就只有三三兩兩的行人,況且附近也沒有公用電話亭。我頓時心裡像遭了電擊一般,低着頭坐在路上。

  我慢慢地挪動到路旁的石階上,捂着受傷的膝蓋,有些絕望地低着頭。可我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正在我焦急傷心之際,忽然,一個親切而又溫和的聲音傳到我的耳畔:“小朋友,你怎麼了?是不是回不了家?”我吃了一驚,心想:現在人這麼少,是誰呢?我慢慢地抬起頭,見一位穿着雨衣的阿姨騎着電動車,站在我的旁邊,我看不清她的臉。我支支吾吾地說:“我……”不知怎麼的,我說不出來。那位阿姨看見我的膝蓋,從電動車上下來,又問:“呀,你是不是受傷了?”我低着頭回答:“是,剛才摔了一跤……”阿姨好像明白了什麼,對我說:“這樣吧,我送你去診所上些葯。”沒等我回答,她慢慢扶起我,扶到電動車的後座上面,遞給我一把雨傘,我紅着臉說:“謝謝,不用了。”可阿姨卻說:“淋濕了會感冒的,快打上雨傘”我只好把雨傘撐起來。

  那位阿姨騎上電動車,把我送到小區的診所。醫生給我的膝蓋上了些葯后,阿姨替我付了醫藥費,我感激地說聲謝謝。阿姨又問我家在哪裡,我說就在前面。她溫和的說:“我送你去吧。”“不用了!阿姨。謝謝您幫助我,謝謝。”我趕忙說。我意識到自己添了不少麻煩。阿姨最後說:“沒事沒事,不用謝,以後自己注意一點就行了。”我心中一陣溫暖,說聲“再見”后,便一點一點的走回了家。以後我一直無法忘記那件事,是那位阿姨讓我學會感恩。

  阿姨,謝謝您的幫助!您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感恩。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區永華南路小學六年級:龐博

您正在瀏覽: 是您讓我懂得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您讓我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