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家裡有疼愛我的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 

  自從我呱呱落地后,我便被愛包圍着。爺爺的愛,奶奶的愛,爸爸的愛,媽媽的愛……正像盧溝橋的獅子——數不清。 

  爺爺曾是個老師,我從小崇拜他。記得我上大班時,爺爺就開始教我認識數學。“露露,你看,1個蘋果和1個蘋果合在一塊就是2個蘋果,所以,1+1=2。記住了嗎?”多少年來,爺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教我數學。如今,爺爺退休了,但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老人總會問上一句:“露露,有什麼難題嗎?”要是我搖搖頭,他總會滿意地點點頭。要是我皺眉頭,爺爺就會說:“小鬼,又有什麼難題啦!”於是,就坐下來,幫我講解,直到我明白了為止。 

  奶奶曾是個醫生,我也敬佩她。聽媽媽說,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奶奶就退休了,專門來照顧我。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奶奶每天用自行車載我上學,又載我回來。要是遇上雨天,奶奶總會提前10分鐘到大門口等我。我一放學,奶奶就會趕緊把雨衣披在我身上,雖然她拿着雨傘,可是,回到家后,總是濕漉漉的。直到我懂事那年,無意間發現奶奶的額頭上又多了幾道皺紋,雙鬢早已斑白了,而我對奶奶的愛,如同奶奶額頭上的皺紋深又深,雙鬢白又白,與日俱增。 

  爸爸是個車站管理員,我尊敬他。雖然他對我很嚴格,特別是打我上畢業班以後,他對我更嚴格了:不准我上網,星期一到星期五不準看電視……但是,每當我作業做得很晚的時候,他就會跟我講個幽默笑話,讓我從繁重的學習中得到一些樂趣。每當我考試考好的時候,他會朝我微微一笑,豎起大拇指。 

  媽媽是個廠會計部的主任,我愛戴她。每個禮拜五晚上,她會不顧工作的疲勞載我出去逛一逛,讓我放鬆一下心情;每個禮拜天,圖書館里總會有我們母女倆的身影;在我遇到煩惱的時候,她總不厭其煩地傾聽我的訴說;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她總循循善誘地跟我講道理;在我生病的時候,她總寸步不離地守在我身邊;在我高興開心的時候,她總在一旁會心地微笑着。媽媽,我愛你!你就是我的一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的耳邊又響起了這首優美旋律的歌,它將伴隨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