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懷着感恩的心來幫助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懷着感恩的心來幫助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這首歌想必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吧!在生活中,學會感恩是很重要的,只有學會感恩,在以後的路上,你將會一帆風順。在我的身邊,有着這樣一個感人的小故事——讓我懷着感恩的心來幫助你。

  他是一個殘疾人,也可以說是一個精神與肉體全部殘缺的一個人,沒有了親情,沒有了精神支柱,所以做什麼都一敗塗地。沒有事業,就是想做點什麼,也只是“心有力而力不足”。

  但是他改變成了一個全新的人,是什麼力量讓他有了這麼大的改變呢?是感恩的力量。

  他是去年才搬來我們這裡的,所以人生地不熟,唯一認識的人就是他的臨門,我們大家統稱的“善”爺爺。“善”爺爺是一個熱心腸,從不分窮人富人,他總是給予最真切的幫助。自從這個殘疾人搬來后,爺爺就開始忙個不停了,發現了他的一蹶不振,於是每天給他進行思想上的教育。讓他重新振作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振作起來了。

  可是,他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妙,但是他畢竟是一個殘疾人,很多事情做不了,於是“善”爺爺送了他幾盆漂亮的花,他每天早早的就起床了,給花澆水,摘去爛葉子,這件事彷彿成他的每天行程之一。

  可是,好人總是災苦難免,終於,爺爺病倒了,我們十分傷心,但又幫不上什麼忙,而這個人卻拿着“善”爺爺送給他的口琴吹起來,爺爺振作了起來,發現了比他更需要幫助的人,於是問:“小夥子,你終於走出來了。”

  “多虧了您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了我信心與勇氣,現在就讓我懷着感恩的心來幫助你吧!”

  多麼感人的場面啊,我的淚水終於藏不住了,便一下子涌了出來,所有人都牢牢的記住了一句話——讓我懷着感恩的心來幫助你。

  初一:董昕雨

您正在瀏覽: 讓我懷着感恩的心來幫助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懷着感恩的心來幫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