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一生有很多愛我的人,如爺爺爺、奶奶、爸爸……但其中我最深愛的一個人那就是媽媽。 

  可以這樣說媽媽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下雨天我沒有帶傘,媽媽就會匆忙地從家裡拿一把傘,用傘遮住了我,而雨水卻拍打在媽媽的身上,用她那弱小的身軀來為我遮風擋雨;夏天的夜晚,酷熱難擋,我熱得睡不着,可是在朦朧中一陣陣清風吹來,好涼爽啊,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拿着扇子在給我扇風呢,汗水卻濕透了她的衣裳。媽媽每天都送我上學帶我回家,從來都是風雨無阻,從無怨言。幾乎每次放學我都能看到她那熟悉的身影。 

  我還能清楚的記得,在我上幼兒園時那天我吃過晚飯便去附近的工地上去玩。那知“人有旦夕禍福”,一不小心,我的手被一輛手推車的車條狠狠扎了一下,再看時,右手食指鮮血淋漓,我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恰巧這時媽媽聽到我的哭聲,找到這兒,唰的一下跳下了車,然後三步並着兩步向我跑過來,檢查了我的傷口,便抱起我拚命地奔向醫院。到了醫院,媽媽便忙開了,一會兒上樓,一會兒下樓、取葯、交款,她總是以最快的速度進行着,看着她拖着疲憊的身影在緊張的忙碌着,我的心都碎了,感動得我話都說不出來了。我很快就被包紮好了,可媽媽卻累得滿頭大汗。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母愛是偉大的,這世上還有什麼能和它相比呢,我們欠母親的,用一輩子都還不清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