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沐浴着大地,所以大地要感謝太陽;大地養育着生機,所以萬物要感謝大地;雨水滋潤着土壤,所以土壤要感謝雨水。鳥兒因為有了天空而更加快樂;花朵因為有了綠葉而更加嬌艷;人生因為有了困難而更加精彩。我們呢?

  清晨一杯牛奶是誰熱的?身上的漂亮衣服是誰買的?供你上學的是誰?是父母!

  天天拿着粉筆不厭其煩為你講知識的是誰?在你為一道題疑惑不解時開導你的是誰?當你成績下滑時安慰你的是誰?是老師!

  是誰在你高興時陪你玩?是誰在你受到委屈後為你打抱不平?是誰當你獲得榮譽時比你還高興?是朋友!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感謝朋友的真心相待!當然,需要你感謝的不止這些。在你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還需要感謝許多許多幫助你、對你好、支持你的人……

  在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的同時,你也要學會幫助別人,不求得到回報。這個世界會因為你變得更美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陝西漢中陝西省略陽縣東關小學六年級:高雨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