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我們生活在大自然里,大自然給與我們的恩賜太多。沒有大自然誰也活不下去,這是最簡單的道理。感恩,說明一個人對自己與他人和社會的關係有着正確的認識。

  “感恩”是一種回報。我們從母親的胎里出來,然後母親用乳汁讓我們哺育。而更偉大的是母親從不希望她得到什麼。就像太陽每天都會把她的溫暖給予我們,從不要求回報,但是我們必須明白“感恩”。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一誕生,就領受了父母的養育之恩,等到上學,有老師的教育之恩,工作以後,又有領導、同事的關懷、幫助之恩,年紀大了之後,又免不了要接受晚輩的贍養、照顧之恩;也就是說,社會這個大環境是有恩於我們每個人的。遇到許許多多值得回憶和留戀的人,包括親人、愛人、同學、朋友、老師等等。這些人在每個人的生命旅程中,都曾給過我們關愛,給過我們幫助,他們是我們終身感恩至念的人。

  “感恩”之心,是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不可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着怎樣特別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而來的,就必然會有着溫暖、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自然,在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處處動人的風景。

  感恩的心,感謝天地,感謝命運,天地寬闊,道路坎坷,但只要心中有愛,心存感恩,我們就會努力,我們就可以前行。人生中需要感恩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應該以一顆感恩的心看待一切。有了這種知恩意識,人就會產生一種強烈的報恩意識。

  慈念外語學校初三:盧佩灴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