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愛唱那首《感恩的心》,所以我時常感動,而懂得珍惜、感恩。 

  我曾感動於一頭母牛。母牛擋住送水到早區的車的前路,無論主人怎樣抽打它,它也半步不移。押車的同志不忍心,冒着被處分的危險為它打了一盆水。於是母牛昂頭“哞,哞”幾聲。遠處一頭小牛飛般過來,低頭吮吸着那甜美的水。待小牛喝完,母牛滿意地帶着它走了。這就是感人的母愛。 

  我曾經感動於一雙手。母親你渣一雙手,有着無比的粗糙,這一雙手,有着無盡的回憶。日夜操勞,奔波勞碌,做這干那,忙個不停,卻從沒有一句怨言。我在陳舊的相冊上見過從前的這雙手,令我驚訝而覺得理所當然。總是會令我心酸,那纖細,玉白的雙手,只是被愛的熏陶而......或許者就是母愛的另一種詮釋。 

  我曾感動於一絲白髮。愛樹蔭下,我看到一種從未察覺的東西倚在母親的頭上,頓時,時間好像停住了。媽媽才三十齣頭,哪裡來的白髮。這時我流淚了......白髮就是母愛的身影。 

  我愛撲進你的懷裡,大聲大聲地哭,為你那純樸的心靈而歡快地流淚。我愛輕輕地告訴你: 

  母親,聽到了“叮咚”的聲音了嗎?那是我的淚,是對你的愛的回復。 

  母親,聽到了“沙沙”的聲音了嗎?那是粗糙之手摩擦出來的話語,那是我對愛的理解。 

  母親,聽到了“吱吱”的聲音了嗎?那是我在撥動你的白髮,是我對你的愛的珍惜。 

  母親,聽到了“嚓嚓”的聲音了嗎?那是我感恩的種子在心中萌發。暗示對你的愛而存在的感恩的開始。哪天,種子長成了參天大樹,我為你遮風擋雨,讓你享受寧靜,歡樂。你的苦受夠了,讓我的孝心去彌補吧!我會用我無微的叮嚀煩着你。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我忽然想起一位哲人的一句名言:“把世界一切都承擔下來,最後卻忘了自己的人,往往是母親。”此言即是。 

  如果說你的愛在春天,那麼我的感恩便在秋天。我每次手像沐浴着春風,而你只能在秋天才嘗到最甜的果實。然而想起那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現在仍在春風,不能報答到什麼給你,我只知道心中只剩下對愛的回首,對你——母親的感恩,只能唱那首你愛的《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