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安實驗小學  五( 5 )班

  劉夢琪  

  可以說自己的一切都是父母給的,有人這樣說: “ 父母生了我卻拋棄了我,我恨他們。 ” 站在這個人的角度說,怨當然可以,但是對於恨卻萬萬不可有,你想,哪個父母忍心拋棄自己的兒女。誰不知道天下父母的心,他們多麼希望親眼看着自己的兒女茁長成長,可是由於種種原因,才迫使他們出此下策,這實在是發自他們內心的不願意,但事逼無奈,只有如此,這是在割殺他們的心頭肉啊!望着日出日落,朝陽映着天邊的彩霞,一天天,一年年,他們心中生了 “ 疙瘩 ” ,不由牽挂。不只流了多少淚。  

我的妹妹是一個寄養女,從小跟着姑姑長大,因為自己的家庭經濟條件差和種種原因,就把我託付於我的姑姑。  

姑姑沒有女兒,妹妹正好填補了這個空缺。姑姑待妹妹甚好,比自己的親生女兒還親。從小妹妹就得到了溫馨的母愛。她叫姑姑 “ 媽媽 ” 喊姑父 “ 爸爸 ” 。小時侯,她曾是一個惹人煩的小女孩。總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而且脾氣十分倔強。稍不順心,就大吵大鬧,把姑姑一家人折騰的 “ 無所適從 ” 。可是姑姑一家人並沒有因為妹妹的倔強而生氣,而是更加痛愛。  

漸漸地,妹妹在姑姑家人的呵護下 “ 茁壯成長 ” 。自打她懂事起,她就知道所謂的 “ 媽媽 ” 是我姑姑,上學的姓是 “ 爸爸 ” 的,可是她並不為這些而恨她的親生父母。因為妹妹與別人一樣。擁有完美的親情。爸爸、姑姑經常教育妹妹: “ 不要認為你的親生父母拋棄你,而是事出無奈,我們不管怎麼說都是一家人,你要用心去感受父母的心情 ” 其實妹妹早已知道自己是一個繼養女,但她並不恨我的親生父母,在一次的電話交談中。我感受到了溫暖,感觸到發自父母內心深處的呼喚。  

漸漸地,我走出雨季,走出花季,對父母的了解是更加深刻了。我清楚父母的心,對我是那麼體貼。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我的父母給予了我生命。  

  我想對廣袤的大自然高呼: “ 我愛我的父母們,是你們給了我這火一般的激情,是你們給了我這一般人無法得到的愛,一家賦予我生命、一家賦予我智慧、一家賦予我心聲、一家教育我成長、使我這條快樂的小魚在充滿愛的海洋中自由自在地遨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