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對我們算是生命的起點,是世間最寶貴的財富,可賜予我們這一起點和財富的父母卻從那一刻開始背負一輩子的責任,永遠的期望,一生的辛酸與一世的汗水。“羔羊跪乳”、“烏鴉反哺”,連動物都知道要感恩,更何況我們是人! 

  我們這群孩子,每天都沐浴着父母愛的陽光,無憂無慮,難道就不應該去想想如何去感恩父母嗎?是,我們的確不能為他們做太多,但是,一聲溫馨的祝福,一張滿分的試卷……至少,我們可以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面對世界! 

  媽媽每天辛苦的為我操勞,她為我做了那麼多,我也應該為她做點兒什麼吧?噢,對了!我靈機一動,一個美麗的、小小的秘密誕生了。 

  我懷着竊喜將一把金輪菊的種子撒在了張奶奶家的大花園裡。每天上學時帶着一瓶水,放學時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為金輪菊澆水。金輪菊在我的照顧下漸漸長大了,眼看母親節就要來臨了,它那嬌嫩的花苞怎麼還不綻放呀?我恨不得把它金色的小“王冠”給掰開。 

  母親節來了!我興奮得不行,彷彿空氣都喜氣洋洋的,感恩母親的日子來到了! 

  中午,我放學回家。趁媽媽做飯的工夫,我趕忙從小箱子里取出三天前測驗的試卷和一張手工製作的母親節賀卡。望着試卷上鮮紅的一百分,我心裡像抹了蜜似的。 

  終於熬到晚上了,金輪菊也爭氣地開放了,兩個月的努力沒白費! 

  打開家門,呼,還好,媽媽出去買菜了。手中金黃的金輪菊閃爍着迷人的光芒。 

  晚上,媽媽喊我吃飯。我把一把充滿着愛的金輪菊獻給了媽媽,大聲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驚訝地張大了嘴,好一會兒才說:“又花錢買花了!”我搖搖頭說:“這是我自己種的!媽媽,還有這些給您。”我把試卷和賀卡塞到了媽媽手中。媽媽仔細的看了看,摸着我的頭,緩緩地說:“雪兒,你懂事了。”“我在感恩您呀。”媽媽開心地笑了。那晚,我們真開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人是感情豐富的動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好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的心靈,學會感恩,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