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桂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桂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來臨,我和媽媽隨爸爸一起出差到桂林遊玩。以前只是在電視上見到過桂林的景色,直到真正的處於其中,才能真正的感覺到與其“山水甲天下”美名相匹配的動人美景。 

  下火車時已是半夜12點了,大家都沒有什麼精力了。幸好預定的賓館離火車站只有不到一站路,我們直奔賓館而去。一同前來的還有爸爸的一個同事,他和爸爸住一間房,我和媽媽住一間,安頓好以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奔上床了。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先後去看了很多景點,有七星岩公園、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獨秀峰、蘆笛岩等等。桂林的山與我們陝西的山大不相同,陝西的山有一股豪邁之情,而桂林的山透着秀美。這裡的山大都一枝獨秀、形態各異,點綴在桂林城之中。秦嶺,顧名思義,是山連着山形成的一條長長的山脈,透着穩重。但是,在我所去過的景點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那些各具形態的山峰,而是被譽為“大自然的藝術之宮”的蘆笛岩。 

  蘆笛岩是因洞口附近生長着蘆荻草,據說可以做成笛子而得名,早在1962年就正式對外開放了。進入洞內,空氣的溫度瞬間下降,如同待在空調房內一般涼爽。但最吸引人的是洞內大大小小的鐘乳石、石筍,在五彩燈光的照耀下變幻成一幕幕奇特的景觀。龍王的定海神針穩穩的立在洞中,孫悟空還在洞頂上張望,一旁的小鯉魚正對着一汪清水照鏡子呢。快看!那裡還有一隻青蛙在捕食。隨着一路的美景,溶洞也快到了盡頭,以一幕完美的花果山結束了我們在蘆笛岩內的遊覽。 煙花繚亂 

  在桂林遊玩中的一個小插曲也很值得回味。我們坐着小竹筏順着灕江漂流,柔柔的微風迎面吹來,江邊不時地還出現一兩座桂林獨特的山峰,如同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桂林山水甲天下,真是一句毫不誇張的詩句。這般的美景,令人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暢遊桂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