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桂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桂林 

  四(2)班 陳卓成 

  十一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和姐姐還有其他表哥表姐一起去了桂林。 

  收拾好行李,準備出發了。 

  首先,我們從灕江的中游出發,去了朝陽碼頭。坐着竹筏遊了遇龍河,這是灕江的支流,這裡的水本來是純天然的,因為周圍的綠化太多了,早已把水染成了綠色。裡面還有九個堤壩,快到了堤壩的時候,船夫就會吧竹筏往下一推,讓我們衝刺一下。這水又清又涼,在遊覽的途中,我們還經過了迴音山,甚至還在這兒嘗到了桂林的特色小吃,那就是香又辣的烤魚啦!吃了一口,真讓人讚不絕口!遇龍河的山真是千奇百怪,一會是連綿起伏的,突然又來了一個獨立的,孤獨的聳立在那。 

  第二天,我們去騎單車,看到了月亮山,在一座座山中間,出現了一個月亮一般的洞穴,我想,月亮山應該就是因為這才得名的吧。單車行千里,轉眼間,我們又來到了聚龍潭,裡面五彩的燈光就如幻境一般,璀璨的在這個洞里閃耀着。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市場,這裡有夜明珠賣,我一看到這些珠就愛不釋手。 

  接着,我們去做了大遊船,在灕江上游暢遊,看到了象鼻山立在那,對面還有三座秀麗的山,三山連起來,真的好像“山’’這個字兒。 

  最後,我們去了灕江下游,那就是灕江九馬畫山了,桂林山水甲天下就是指這裡了,這裡到處是綠色,一家人在這裡合影留念,在這,我們用影像在桂林留下了一個美好時光。 

  美麗的桂林,使我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