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桂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1)班 周立攀 

  聽人家說,桂林山水甲天下。當時,我還有一點半信半疑,到了桂林我見了果然如此。 

  無論是桂林的水,還是桂林的山,都是那麼令人神往。第二天,我們遊玩了桂林的灕江,灕江在桂林市區的那一段最淺。遊人們脫下鞋子,捲起褲腳,在江水中行走起來。有的遊客乾脆坐在竹排上,把腳浸泡在水裡,有的遊客在拍打江水,互相嬉戲。有時,灕江的水靜得讓你感覺不出它在流動,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綠得像一塊翡翠。 

  桂林不僅水美,而且山也非常吸引人。 

  在灕江附近有一座象鼻山,有的遊客喜歡到山頂上去高聲喊叫,有的遊客喜歡站在山下看景色。我就是第二種遊客,喜歡站在山下看景色。我站在山時,發現有一塊像象鼻子的一塊石頭,我想!象鼻山就是由此而得名的吧!我們乘着遊船在灕江上緩緩的行駛着,一眼望去,都是姿態不一的山嶺。有的像筆架,有的像一個婦女背着一個兒童在翹首遙望。最奇妙的要數黃布灘倒影了。山上五彩斑斕的石紋,像一匹匹黃布倒映水中。 

  灕江的夜景更美麗。明亮的夜光照耀在水面上,水面就閃出一個銀白色的圓球來。讓人感覺夜空上有一個月亮,水面上像也有一個月亮,在慢慢地移動着。水面兩旁有數不清的垂柳,有些柳枝已經垂到了水面上,微風一吹,柳枝就在水面上跳起舞來。 

  桂林迷人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親身感受。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