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荷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荷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早晨清新而涼爽。我這片荷葉慢慢地張開雙眸,迎接早晨的第一縷曙光。

  太陽慢慢升起來了,陽光普照着大地。微波粼粼的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金光閃閃,我懶懶地伸了伸腰,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放眼望去,周圍是一片綠色的海洋,那幾朵綻放的荷花點綴在這綠色的海洋中,為它增添了不少情趣。柳樹姑娘也沒閑着,她正在岸邊梳理着自己秀美的長發,風兒輕輕吹過,長發便飄了起來,發梢“撫摸”着我的臉龐。我頭頂上的露珠也不怎麼安分,一會兒東搖搖,一會兒西晃晃,像一個頑皮的小傢伙。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了,太陽越升越高,頭上的露珠也慢慢地蒸發了,我揮手向它告別時,卻怎麼也看不到它的身影了。我祈禱着,希望它能去到一個好地方,也希望它能再次落到我的身上,那晶瑩的俏模樣讓我覺得比世間的珍珠還漂亮得多!

  漸漸的,來觀賞荷花的人也越來越多,我驕傲地挺着身板,周圍的人也開始注意到我了,我更加得意了,高傲地仰着頭,向人們展示我獨特的風采。

  整個下午,我都在這無限的陶醉中渡過,直至黃昏來臨時我才回過神來。定睛一看,黃昏的景色也是別有一番風韻,太陽已經親吻着西山了,遠處幾隻鳥兒正在歡悅的唱着回家的歌,一切都溶化在這金黃的暮色之中……

  湖水輕輕的流過我的腳掌,它柔柔地和我說著悄悄話,周圍漸漸的靜謐下來,我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一切,又沉沉入睡了……

  四川省綿竹市漢旺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嬋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荷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荷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