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中國童書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童書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紅櫻:生於四川成都,做了7年的小學老師,7年的童書編輯,因在讀者的影響中,因在童書市場上的號召力,被譽為“中國童書王”。 

  楊紅櫻老師寫過50多本書,本本精彩,本本絕妙,在她寫過的書中,我就讀過好幾十本呢!她的書好像就是我們的“心情寶典”我認為她就是最最了解小孩子的大人。 

  在她的書中我找到了許多快樂,再寂寞的時候,只要翻一翻,心情也會好起來。告訴你吧,只要是楊紅櫻寫的書,我都會想方設法地借過來。 

  楊紅櫻曾經說過“孩子心裡想什麼,我的書里能找到”我想是吧,要不然我們怎麼會這樣如痴如醉沉迷她的書中呢?只是有一點我不知道,楊紅櫻為什麼會傾注那麼大的熱情去寫“壞小子”、“淘氣包”呢?大概是她覺得這樣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孩子吧。 

  我很感謝楊紅櫻老師,因為是她的書豐富了我的童年生活,是她的書豐富了我的想象力,是她的書豐富了我的人為知識。 

  我愛您,楊紅櫻老師! 

   

楊紅櫻專集推薦: 

  〈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

  〈楊紅櫻非常系列〉

  〈楊紅櫻科學童話系列〉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神秘的女老師〉

  〈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 兒〉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五三班的壞小子〉

  〈流浪狗和流浪貓〉 

  〈沒有尾巴的狼〉

  〈親愛的笨笨豬〉

  〈駱駝爸爸講故事〉 

  〈鼴鼠媽媽講故事〉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童書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童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