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支離破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支離破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自己已經瀟洒地走過十二個春秋。也許是太多太多辛酸,也許是太多太多苦澀…… 

  依稀記得那一次,那一次的辛酸,那一次的苦澀,不知是友誼的破碎,還是——學習的跌落,讓我變得孤僻。 

  以前的我,曾擁有過太多太多的友誼。一個個微笑朝我湧來,一聲聲鼓勵沖我招手,一次次無言的揮手,一句句安慰,一切一切,似乎早已在我的腦海中定格,猛然的消逝,倒是從未想過。 

  可那一次,我失去了這一切一切,這來得是那麼突然。友誼,似乎就在這一瞬,化作一粒塵土,被風兒吹向遠方;友誼,似乎就在這一瞬,融成五彩的泡影,飄呀飄,消失在視野……我失去了友誼,也越來越懷念曾經的一切,一句句安慰,一次次揮手,一聲聲鼓勵,一個個微笑,可,它早已不再屬於我—— 

  朋友間的悄悄話,我只能在一旁暗暗沉默;聽着朋友間的歡笑聲,我只有在一邊羨慕她們。起初,內心之中我只不過感到一絲凄涼。久而久之,我感到了同學們對我的冷漠,但不大懂事的我也知道了要“接納”她們的冷漠。於是,我不再羨慕,不再羨慕她們的歡笑,不再羨慕她們的悄悄話,不再羨慕她們的友誼。漸漸地,我也不再乞求,不再乞求她們的憐憫,不再乞求她們的微笑,不再乞求她們的友誼。我慢慢地變得孤僻,喜歡獨來獨往,放學回家,同學們都結伴成群,唯有我,唯有落下我,好像全班四十七人,無論怎麼分,都會落下我。當我獨自一人走在寂寞的馬路上時,心裡涼颼颼的,一絲孤獨、一絲無助掠過我的心頭,莫名地湧出一種想哭的慾望,但又止住了,那時的我,真的好寂寞、好孤單呀!孤零零地走在街頭,我該是多麼落魄,但同學們不會發現這一切,因為她們正談笑風生,聊得可愉快了。聽着她們的歡聲笑語,那彷彿是我強咽下的淚水在流淌。 

  友誼的破碎,讓我孤僻,然而,也正是這支離破碎的友誼,讓我真正讀懂它的內涵。失去友誼后,是孤獨、寂寞,還是成長呢?

您正在瀏覽: 友誼,支離破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支離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