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在破碎家庭長大的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在破碎家庭長大的孩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家,對我來說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名詞。 

  我不敢奢望我能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但是我希望我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家,能夠給我溫暖,能夠給我依靠,是我遮風擋雨的港灣,在我受傷時能給我安慰…… 

  當我隨着一顆流星的隕落,哇哇落地時,是全家人都笑逐顏開嗎?不是,除了爸媽感到幸福之外,沒有一個人為我感到高興,甚至沒有一個人來看我——一個新生的生命。 

  在只有父母疼愛的家庭里,我逐漸長大。 

  我的成長經歷沒有你們那麼幸福與一帆風順,小小的我就要承受家的心酸。奶奶、爺爺不疼我,雖然在外人面前對我很好,可以說是百般呵護,但是我並不要那種虛偽的愛,我想要他們疼妹妹那樣來疼我,可是每次我所要面對的是:任何事我都要讓着妹妹,就算是我的東西,也要讓給她玩。有時我稚嫩的腦袋裡甚至會想我是不是爸媽撿回來的,爺爺奶奶才會對我不好。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我並不是爸媽揀的,而對於爺爺奶奶的偏愛我仍是不解。 

  小時候,我幾乎是在爭吵中長大的。以為妹妹有個不出息的爸爸,他常常問爺爺奶奶伸手要錢,當爺爺奶奶不給時,他便威脅他們說要打他們,每當這時,爺爺奶奶才會想起我們家,躲到我們家避難,大伯也追過來,在我家前面大吵大鬧,要爺爺下去。這樣的事時常發生,大伯會變成這樣一方面是因為本生的思想畸形,而另一方面是一位奶奶拼了老命的幫大伯,大伯要什麼,他們便滿足他,一昧的慣着他,事情才會演變成這樣,其實話說回來一切都要歸功於奶奶。前幾次爸爸顧着父子情誼,挺身幫了他們,而自己也受傷了,好不容易消停了一段時間,大伯又來鬧了,奶奶連忙跑過來保命,丟爺爺一個人面對大伯,我奶奶就是這樣一的人,好處自己占,壞處讓別人去,好不干她的事。 

  鬧了整整13年,經過所有親戚的指責與批罵下,兩老終於很不忍心的上訴大伯。 

  現在我們連好好吃頓飯都不行,在飯桌上也要大吵大鬧,我總是端着飯碗獨自去房間邊哭邊吃,我多麼渴望自己的家是個溫馨的家,或許不完美,或許不富裕,但是我寧可用現在的富裕來換取一個完整的家,一家人好好的吃飯,有說有笑,不是現在的支離破碎。 

  我的家已經沒有了歡笑,有的只是爭吵,這樣的家已經不再算是一個家,可是他們卻沒有顧及我的感受,只是爭吵、爭吵再爭吵,我一直都在忍住哭泣,在大家的面前裝作很活潑、很開朗,一直在這一張厚厚的面具…… 

  我想要有個家,一個並不要太富有的家,一個可以為我遮風擋雨、給我支柱、給我依靠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一個在破碎家庭長大的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在破碎家庭長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