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讀于山東省昌樂縣第一中學。昌樂一中是山東省重點中學,各地對它的讚揚有很多,也給他去了很多名號:山東省規範化學校、教育部重點課題實驗學校、全國百家特色學校……這對我們的學校給予了高度的評價,我們對昌一感到自豪,我們為我們是一中人感到自豪,但是,在我心裡,昌一隻有一個名字,那就是——我永遠深愛的地方。

  從西門走進一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翰院。這座古樸優雅的古老建築,彷彿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在向我們訴說著昌一悠久的歷史——這座1983年建立於抗戰時期的學校,飽受了多少滄桑與巨變,熬過了多少艱難與打擊,從衣着小小的四合院,反戰成為現在的佔地400畝的大學園!沿着院士路往東走,劉以訓等院士的雕像出現在眼前。這些一中著名的老校友艱苦求學、為國爭光的古詩時時刻刻無不激勵着我們新一屆的一中人紛紛向上。往北走,大成路的兩側,是高中部的學哥學姐們為即將到來的高考、為實現夢想而奮鬥的地方,周在這兒,你能感受的濃濃的書卷氣和他們勤奮努力的精神。

  向西走,便踏上了弘德路。沿着弘德路向南走,就到了行知樓。行知樓是我們初中部上藝術社團的地方,那裡面還有閱覽室。在閱覽室里,問問數的清香,靜靜的翻開一本好書閱讀,這是一種享受。

  沿着卓越路向東走,英才樓就在眼前。這是初一初二的教學樓,我們每天都在這裡運用翻轉課堂的教學模式,結合微課助學、在線測學等十大環節進行高先學習,享受知識的滋潤與熏陶,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有意義。

  這就是我的一中,是數千學子實現夢想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一中,是一所我永遠深愛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