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坐落在一個小山坡上,那裡環境優美,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沿着石梯往上走二三十級石梯,就到了校門口。

  到了校園,前方是白牆灰瓦的幼兒園,左方是高大漂亮又潔白的教學樓,右方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香樟樹了。它像哨兵一樣站在那兒守衛着我們的校園。香樟樹真高啊!有四層教學樓那麼高。香樟樹真大啊!要四五個小朋友手拉手才抱得住。香樟樹的枝幹,有的筆直挺拔,直衝雲霄;有的稍彎曲,現狀婀娜多姿。樹皮上有一排排小洞,那是啄木鳥啄的。樹上有一層淺綠色的青苔,像淺綠色的外衣。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叫香樟樹叫老樹爺爺嗎?因為根據我的觀察知道它已經有六十多年的歷史了,所以我覺得應該叫它老樹爺爺。

  我們校園裡因為有了這一排香樟樹,變得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