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在縣城西部,是個美麗的學校。 

每當看到擁擠的人流,就知道已經到學校了。踏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筆直的水泥路,路兩旁的小樹會向同學們招手,歡迎同學們來到學校。綠化帶里有滿地綠色的小草和白色的小花,還有鬱鬱蔥蔥的青松,高大挺拔的白楊……使得人們看不到一絲黃土的顏色,使得整個學校生機勃勃。往前走會看到右側大面積的鮮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像金,粉的像霞,它們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從花壇里吹過來了一陣微風中還夾着一股清香。再往前走,會看到一塑雕像,後面是筆直的旗杆,旗杆上飄着五星紅旗,它像一隻大紅鷹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每逢星期一早晨,全體學生都會穿着整齊的校服,面對莊嚴的國旗在這裡冉冉升起,場面會是多麼壯觀! 

後面就是辦公樓,辦公樓前是既雄偉又光亮的藍色反光玻璃,在陽光下閃亮無比。辦公樓兩旁是四層高的教學樓。教室里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是同學們不可缺少的忠實夥伴,每天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這裡聚精會神地聽課,爭先恐後地發言,專心致志地學習。看到這幽雅的學習環境,不禁使我想起以前的教室:黑板是坑坑窪窪的,地面是凹凸不平的,桌椅是十分陳舊的。現在,在教室里有時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有時能聽到優美的歌聲。 

兩座教學樓中間是操場。在操場上,會看到有人跳繩賽跑,會看到有人在玩耍嬉戲,也會看到同學們的笑臉,會聽到同學們的歡呼聲,使整個學校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希望! 

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