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福壽街的北面。每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就被那鳥語花香的環境所吸引。

  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時間廣場,旁邊是個威風凜凜的獅子,可是它的下面是魚尾巴,它的嘴裡可以噴水,噴出的水花,落在水裡像千萬個珍珠,微風吹來,水花如霧如灰塵飄灑而來,偶爾飄臉上,好涼爽啊!穿過教學樓,就是一個大花壇,碧綠的葉子點綴着紅的、黃的、白的、粉的,各種顏色的花朵,遠遠看去,猶如一匹五彩繽紛的綢緞。花園兩頭有高大挺拔的雪松,它四季長青,就像兩座寶塔,又像兩個身穿綠軍裝的威武的士兵。花壇四周種着一圈冬青樹,它們既像綠色的籬笆,又像一排忠實的士兵,時刻保衛着花壇的安全,每當休息時,這裡聚集着各班同學,指點着品評,不時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

  啊,美麗的校園,你是我們少年兒童成長的搖籃,我們在你的懷抱里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