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的學校是一個美麗的學校,有着許多各種各樣的植物。看!學校門口那兩棵綠茵茵的,細細的樹藤從粗壯的樹枝上垂下。每當風姐姐吹起微風時,樹藤就隨着風姐姐的節奏輕輕舞蹈。走進那寬闊的籃球場,你會看到正在上體育課的同學在運動的樣子。

  女生踢毽子,跳繩,男生打兵乓球,打籃球。快樂的笑聲一段結一段。尤其是下課,看到沒!那可是學校最高的樹,最老的樹,最綠的樹。那小扇子般的綠葉,那粗壯的枝幹,像一把巨大的綠傘。下課的時候就有好多同學在下面玩,歡樂的笑聲蕩漾在,圍繞着大樹。在大樹左邊,有一個小草們的家——足球場。足球場上種有許多小草,軟軟的,像一塊大大的綠毯。足球場旁邊是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高高的天空看着同學們的成長。

  廣西南寧市金光小學6年級 莫雨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