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在大進,這是一所美麗可愛的學校。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見兩棵松樹,中間是一棵桂花樹。雖然它們不算高,可是長得卻挺秀。就像兩個威武的士兵,保護着一個綠衣公主。那一片綠,使你一看就產生清新之感。特別是秋天的時候,桂花開了,學校里到處瀰漫著桂花的香味。 

  旁邊是兩座教學樓,高高的樓、雪白的牆、紅色的瓦、明亮的教室。每天早晨,從教室里傳出琅琅的讀書聲,“我們愛自己的祖國”,“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啊,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為她而努力,將來把她建設得更加美麗,這是我們的心愿,更是大家的心愿。 

  在往裡走,就是內操場了。它的右邊種着一排矮樹,到了春天,還會開白色的花呢,可美啦!正前方是寬闊的舞台,旁邊豎立着一根銀白色的旗杆。每周一,我們都會在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雄壯的國歌緩緩上升。每當這時,我們就會想到: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我們在學校里讀書,我們在學校里拼搏,我們在學校里成長,而教我們怎樣做人的卻是老師。所以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