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校園裡度過的,一年級至五年級的教室,都留下了我歡樂的笑聲。 

  校園裡的操場的正中間是籃球架,籃球架的北邊是一朵朵爭奇鬥豔的鮮花,一簇簇鮮花正咧着櫻桃小嘴朝我們微笑呢!花兒的兩邊是一年級的教室,教室旁邊是圖書館,每到放長假,我們都會在圖書館借書看。 

  籃球架的西邊是冬青樹。冬青樹伸展着發綠的葉子,彷彿要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冬青樹前面是一面紅旗。每當星期一,國旗冉冉升起時,我們就會肅立在國旗下向它致敬。 

  操場的西面,就是教學樓。教學樓裡面分一、二、三個樓層。一樓是一、二年級的教室,二樓是三、四年級的教室,三樓是五、六年級的教室。每個教室黑板的上方貼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鮮紅的大字。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河北省孟村縣交警隊家屬樓201 李蘇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