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福清市宏路中心小學,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

  學校風景優美,到處都是花草樹木,每天我背着書包上學,聞着那些花草的清香,感覺舒服極了!

  我的學校有兩座教學樓。一座新的教學樓是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教室,還有一座教學樓是三、四、五、六年級的教室,那教學樓相對來說會舊一些。我現在念二年級,這學期有一件新鮮的事情發生,本來我們班有60人,現在升到二年級只有五十二人了,有的調到9班去了,原來我們念一年級時,一年級有8個班,人數每個班都有60人左右,班上的人太多了,現在升二年級,每個班都抽出8個人左右,重新組成一個班,現在二年級變成有9個班,還好我沒被抽走,我挺喜歡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我不喜歡老師換來換去的,我也不喜歡調到別的班。

  我的教學樓旁就是操場,很漂亮的操場,樹膠跑道,我很期待學校運動會的召開,聽說我的學校兩年舉行一次運動會,去年我念一年級,學校沒有舉行運動會,那今年一般會舉行運動會,我好興奮!我要當啦啦隊的隊長,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

  我喜歡我的學校,在新的學期里,我希望自己在學習里再接再厲!

  山東濟寧汶上縣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宗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