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鐵嶺市開發區第四小學,它是一所美麗可愛的學校,我每天在那裡學習生活得很快樂。

  春姑娘輕輕地走進了我們的學校,看哪!校園操場邊的那些柳樹都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柳條隨風來回地飄呀飄,真像媽媽的長頭髮啊。花壇里,那一排桃樹也開花了,粉紅粉紅的,就像小妹妹的紅臉蛋。好香啊,看哪!小蝴蝶聞到香味就飛來了。哈一排排的迎春花也吹開了黃色的小喇叭。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玩的多開心啊。

  夏天來了,天氣好熱啊。學校花壇里的花開得五顏六色的,可美了。小蜜蜂飛來飛去地採花蜜。白楊樹、柳樹都給我們撐開了一把把打傘,我們在大傘下玩遊戲。一點也不覺得熱了。

  秋風吹呀吹,吹落了柳樹、楊樹、桃樹的葉子,我們去採集樹葉做成各種各樣的葉畫、做成漂亮的小書籤。花園裡,菊花開得爭奇鬥豔,我們校園依然那麼美麗。

  冬天的雪會讓我們學校變成童話中的城堡。我們最喜歡下雪了,操場像一張大白紙,我們在上面寫呀畫呀玩呀。打雪仗,堆雪人,玩也玩不夠呢!

  我喜歡我們的學校,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