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學校

和安里小學

  五年一班 薛雨詩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一班的薛雨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學校》。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我在小學學習轉眼就快五年了。在這五年的歲月里,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能夠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班幹部,從一個貪玩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從一個稚嫩的小妞妞變成了學校主持人、領操員、廣播員、大隊委。更主要的是,在時間的匆匆流逝中,我對學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濃了。再過一年,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這怎麼能不讓我留戀啊! 我們的學校美麗、和諧。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撒落大地,降臨校園時,我常常伴隨耳邊的陣陣微風,盡情地享受難以形容的愜意,快樂、舒心地吟誦經典美文。勤奮博學,創新進取,成為我們和安里小學每一位學生的追求。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歡樂、幸福的大家庭。這裡的老師能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一個學生,滿足我們的發展,給予全體學生同樣的關心和指導,同樣的鼓舞和期望。教我們數學的王老師退休了仍不忍離開我們,她那和藹可親的教學方式使我們終生難忘。班主任劉玉紅老師像媽媽一樣關愛着我們,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她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愛護。前不久我的媽媽要去天津聽課,我很痛苦,因為我很少離開媽媽,是劉老師開導我給我講道理,鼓勵我,教育我要有獨立生活的能力,使我開心了許多。這裡的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親如兄弟姐妹,在這裡我有很多好朋友,時時陪伴着我,這一切都感動着我,溫暖着我,使我對這所學校產生了一份特殊的濃濃的感情。

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廣闊平坦的操場,我更愛撒滿了歡聲笑語的校園,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印,奠定了我們堅實的基礎。

同學們,和安里小學的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在郭校長的策劃下,我們的學校即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的校園將鋪滿碧綠如毯的草坪。同學們,讓我們刻苦勤奮、開拓進取、不斷創新,為和安里小學的騰飛而努力奮鬥吧!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