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的好夥伴

陳鐵軒

書,一聽到這個名字,有些人可能覺得厭煩,而有些人卻欣喜若狂。而我卻覺得書是我最忠實的夥伴。它不僅能讓我長知識,而且還能讓我解悶,讓我忘記一切,讓我陶醉其中。

有一次,我去同學家寫作業,看見同學家有許多書,我二話沒說,拿起一本書就瘋狂的看了起來,一頁、二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陶醉在了書的海洋中,同學見我讀書讀的津津有味,就沒有打擾我。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天也黑了下來,這時我才察覺到,自己也已經讀了兩個多鐘頭了,而作業還沒寫一點。這時我急忙放下書,打開書包就飛快的寫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寫完了,等我回到家,也已經是晚上的八點多了,而我卻又捧起書手不釋卷的看了起來,這又使我陶醉在了書的海洋里。

書,在我有困難時它能幫助我;在我憂傷的時候它能給我快樂;在我學習時它能給我知識;在我……總而言之,書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