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夥伴——皮皮

  小花貓來我家已經兩天了,也該給它起個名字了。爸爸給小花貓取了一個名字——皮皮。小花貓聽着我們叫它“皮皮”,它就“喵喵”地叫了兩聲,表示很同意。

  “皮皮”雖然只來了兩天,但是我們已經成了一對親密的好朋友。早上一陣貓叫聲把我從美夢中喚醒,原來“皮皮”已經起床了,它也催着我起床。我起床以後“皮皮”總先用嘴拉着我褲角到洗手間去,示意我洗臉刷牙。等我洗瀨好以後,“皮皮”就坐在桌前看着我吃飯。

  中午的時候,我們該吃飯了。我坐在桌上,“皮皮”就坐在桌下。我夾給它魚吃的時候,它仍舊對我喵——喵地叫上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你!”

  晚上,“皮皮”跟着我在一起看電視。有時候電視里放貓的鏡頭,“皮皮”就用爪子向電視熒屏招手,似乎在向電視里的同伴問好,可有意思了。它從來不打擾我,我寫作業的時候它總是靜靜地坐在那裡。

  我好喜歡我的“皮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