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家的的苦命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的的苦命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們擁有無數個星期天,可有多少個是快樂的呢?

  我的星期天早已被課程填滿了每個時間。雖然同在一個班,同一個老師教,但有些學生學習很好,有些學生學習很差。這是為什麼呢?許多人都產生了這個疑問。原因其實就在於時間。

  你有想過嗎?上課時你在幹什麼?交頭接耳、做小動作還是認真聽課仔細學習?每天放學后你在哪裡?校內打籃球、校外玩遊戲還是早早到家寫完作業預習、學習、複習?每天寫完作業后你在幹什麼?玩遊戲、打電腦還是認真複習提前預習?每個星期天你又在幹什麼?寫完作業就開始了一個星期的放鬆?有想過嗎?你在放鬆時——那些學習好的人又在幹什麼呢?他們躲在家裡溫習功課,有些人卻說她們只會看書,那你們呢?你們又會什麼?

  但是因為我們的學習量過多而導致我們的壓力過大,所以我們也要適當的放鬆。而且每個星期天都還要去上一些叫不上來名的補課班,快樂自然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快樂的星期天也就變成了苦命的星期天了。

  康城煤礦子弟學校六年級:胡云南

您正在瀏覽: 大家的的苦命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的的苦命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