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註定路過人生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路過人生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1) 

陽光明媚,而藍天也好似被洗過的藍緞子,乾淨得很。我抬起頭,用45度角仰望天空,是個不錯的日子呢。可是終究我的生活一切照舊。得過且過,不會有任何奇迹發生。 

我整裝好之後便關門下樓了,我一個人住,住在6樓,每天走下去的時間我一般都會理理圍巾,這種習慣早已成自然了,想當然,今天也不例外。走到樓下的路口,一輛嶄新的寶馬760向我這邊使來,我希望那輛車是來接我的,希望而已。車子在我面前蠻自覺地停下了,我見狀便向旁邊走了幾步,大概是我擋住他們去路了吧!這些大款我可見多了,沒一個不是得意洋洋的樣子。車子的窗戶移了下來,探出一個頭對着我說:“小姑娘,你是去一中的嗎?” 

我用手指指自己,是對我說話嗎?那車裡的大叔肯定的點了點頭,我迎了上去,告訴他是去一中。他叫我上去吧,招呼着我便把車門可打開了,我也順其自然地坐了進去。我坐在前座,透過車裡的鏡子看見後面還有個男生。 

說實在的,我既覺得恐怖又覺得幸福。恐怖的是為什麼有人無緣無故要送我去學校,我根本和他們素不相識啊,難不成我父親生前欠下什麼風流債,算到我身上了?不過在死之前坐一坐寶馬760也死而無憾了,真的。 

“是我兒子告訴我把你一起搭車去的,見這孩子這麼關心別人,作為父母的我們還真欣慰呢!”這大叔真……怎麼老往我的死角說呢?我沒有父母,重複一遍。不需要給我講任何關於大人的事情,我不要聽。 

“大叔,你不講話沒人把你當啞巴。要是我這句話說錯了,你也別見諒,要覺得不舒服,停車,我馬上走。”被我這麼一說,我見這大叔頓時嘟了嘟嘴巴,尷尬極了,透過鏡子,我看到坐在後面所謂他的兒子正偷着了呢! 

兩個詞:叛變、無聊。真叛徒一個,老子受罵了還笑,看來白養他了,唉~現在的人,為什麼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哪? 

寶馬760的速度我算是今天真正領教到了,脫了弦一樣跑,狂!不出5分鐘,千里迢迢的路程,使命必答,完美結束。下了車,我匆匆忙忙地往前走,漫天的樹葉在飛舞,夢一般的境界,我相信這所學校是沒錯的。我也沒顧上這些,聳了聳肩頭便開始加速…… 

可是,我汗!老天啊,女生的體育細胞終究是有限的,前面的男生總像座大山一樣地擋在前面,我怎麼……怎麼就是追不上啊!真是的,我就跟他拚命了我。第一天就承認自己比別人失敗接下來還怎麼辦?“啊!”我一聲河東獅吼,拚命地向前沖。金鐘罩、鐵布衫的掌門人要組織全體開會,除去江湖一大噪音污染(註:高於100分貝)。“啊!”又一聲震耳欲聾的喊殺聲,我一頭栽在了前面的男生懷裡。(掌門人:小毛孩活膩了是不是?河東獅吼者:不好意思撤~這次真不是故意的。) 

“怎麼突然停下來?想嚇死人直接說了聲部就得了,何必這麼興師動眾,勞您大駕了。”小肚雞腸比喻女生還真沒錯,還真是睜着眼睛說瞎話,還說得這麼理直氣壯、樂此不疲。 

“你說你老跟着我幹嘛?別跟着我哦,知道不?否則有你好受的,不信滴,不服滴,就試試。”他指着我的手放了下來,轉身走了,突然一個急轉,“對了,校園裡別大叫。容易引起公憤,懂?” 

纖細的背影,伴隨着悠風離去,伴隨着太多太多的感覺離去,我不知道他什麼地方吸引我,在瀰漫的楓葉當中,留下的是赤紅色的溫暖。我喜歡那種感覺,渺小而富有安全感,而在他身上,是存在的。 

我從迷糊中覺醒,沒想到欣賞也是也是一種美的探索,懂得欣賞的人,一定懂得美。別傻了,你是沒有父母的孩子呀,誰會憐憫你?癩蛤蟆怎麼吃到天鵝肉呢?他是校長的兒子呀,地位至高無上,身價連城,這是私立的學校,這學校會傳到他的手裡也不是不可能的。多少人奉承、抬舉,而我呢?一無所有,連最需要的關懷都不存在,還有什麼好奢侈的呢?我長長嘆了一口氣,讓自己清醒點,繼續向前走…… 

徘徊在灑滿楓葉的小道上,氣息里迸發出一種純凈的感覺。教學樓是很多,可我卻找不到屬於我的教室,它實在太大了。我就像一個遺棄的孩子一樣,在陌生的地方迷茫地走着,走着……我在孤獨中大聲呼喊,可是沒有聲音,我在哪?我在哪?…… 

突然感覺後面有人敲了下我的肩膀,我轉過身去,那一座大山又出沒在眼前(-_-!)好自卑!! 

“你找不到教室了吧?” 

“不要你管。” 

“呦!小孩子脾氣倒蠻倔強,我喜歡。” 

“你~!” 

“要不要大哥哥幫你啊?” 

我朝他瞥了一眼,“不要。” 

“要不要啊?” 

“不要。不重複第三遍。” 

“走啦!” 

他也不管我了,放肆地拉着我就往前走。他的手很暖和,對於我這個“冷血動物”來說是再好不過的暖爐了。我索性大膽往前跨了幾步,攙着他的左手,與他並肩走。他朝我看了看,淡淡地笑了笑,伸出右手敲了敲我的頭,痛。 

“這才乖,哈哈!” 

“……” 

我們如同兩條沙丁魚似的穿梭在這片深不見底的碧海里。不過,要是沒有他,也許是海龜爬在沙灘上了。我繞,你繞,我從攙着他的手變成了牽着他的手插在褲袋了,電影里的情侶好像就是這麼的,呵呵,不過情況不一樣而已啦!他把在褲袋裡的左手拿了出來,摟在我的肩膀上,還大方地說:“快了,快了,要是冷就躲我懷裡。” 

“別吃我豆腐,你們這兒男生都像你一樣啊,那我看還是再轉學算了。”他詫異地看着我,“呵呵,開玩笑啦,不過你別這麼大方,我有點怕。”他又滿面春風,把手插在袋子里,一聳一聳地和我一起走。 

“你在門口等我,我馬上出來。”她帶我繞到了某幢教學樓的最上層,推開一扇門便往裡面闖。可憐的門“嘎吱”作響,痛苦地搖拽着。無濟於事當中,校、長、室3個字跳到了眼皮里。…………我真的沒想法了,校長室就這麼闖?再怎麼著也得講點禮節對吧?即使是父親,但也要顧及到別人印象,囂張~ 

一分鐘,二分鐘…… 

“啊!好了,你跟我來吧!”嚇死我了,也不必這麼大聲,拜託了,我不是聾子。“怎麼了?怎麼不走了,我牽你?”我接過他伸過來的手,無語,不誇張,我還真被他嚇出個六個魂。 

“你真的是校長兒子嗎?”我的好奇心我想剋制住都不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就是喜歡問東問西的。 

“是啊。別人我會騙,你不會哦。”他誠實而狡猾的語氣讓我好像得到一切一樣,缺少愛的我,給予愛的他,會不一樣的,這是誰也感觸不到的。 

“要更了解我嗎?”他還主動地讓別人了解他,真是搞笑,現在容易上當受騙的小孩這麼多我終於知道什麼原因了,身邊就這麼好一個例子,防人之心一點也沒有。 

“我不想知道,沒事了。” 

鈴聲在耳邊回蕩起來,這種聲音才叫百聽不厭。上六年級的時候,別人老問我,你最喜歡什麼課啊。我二話不說,給他們“下課”兩字,他們也還算崇拜地給我個十分個性的稱號,變態。言歸正傳,沒想到耗了這麼長時間,還開了個大太陽,下場雨倒可以讓我欣慰點,不埋怨老天不公平。 

“我們向前沖——”這首歌很適合呢~他的速度好快,我幾乎是用跑的。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那,要是按照自己平時的態度,我早就剋制不住,不尊重人。一路上,每個班門口都站着三五成群的女生,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一個個熙熙攮攮悄悄得說著什麼,不爽的是,還朝我瞅幾眼,議論一番。

您正在瀏覽: 註定路過人生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路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