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奶奶家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奶奶家吃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二,早晨天氣陽光明媚,由於爺爺奶奶不跟我們住在一起,所以今天我們應該到他們家去給他們拜年。到了9點多,爸爸媽媽拿上一些禮品,和我一起去爺爺奶奶家了。

  呵呵!路上的人真多,人山人海的。有的拿着水果,有的提着食用油,還有的提着一箱箱的牛奶。有些人步行,有些人騎自行車,有些人騎摩托車,還有些人乘出租車,真是別有一番風趣!我想這些人也都是走親訪友,去拜年吧。到了奶奶家,我先給奶奶、爺爺、姑姑等親戚拜過年之後,就忙着和姑姑家的小外孫——我的小外甥玩去了。他快一歲了,長得很可愛。他特別喜歡和我玩兒,一直扯着我的衣服,纏着讓我抱着他呢!我們在一起玩了很長時間,我還親身體驗了一下當母親的不容易。正玩得高興時,大人們就叫我們吃飯了。我和媽媽坐到了餐桌旁,午飯可真豐盛哪!羊肉、雞腿等。我和爺爺一起負責了擺放筷子和碗碟,媽媽則負責為每個人都倒上可口的奶茶,爸爸和姑姑一起負責美味的菜肴,全家都忙得不亦樂乎。不知不覺時間已是下午1點多了,爸爸說該回家了,我和姑姑,小外甥等等告了別,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奶奶家。

  到了路上一看,天不知何時暗了下來。我望着天上的太陽,回憶着這個快樂的今天,心裡美滋滋的。多麼令人愉快的一天哪!

  六年級:科技數碼

您正在瀏覽: 去奶奶家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奶奶家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