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們,註定是群不尋常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註定是群不尋常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白衣、柔弱的外表,卻有着“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堅韌信念--從19世紀克里米亞戰爭最前沿的南丁格爾,到如今抗擊非典最前線的普通護士,這種可貴的精神一直綿延相傳,為人類的生命和健康立下不朽功勛。“白衣天使”,是對她們由衷的讚歎。

  今天,註定是個不尋常的日子!

  汗水浸透了厚重的隔離服,為搶救病人與時間賽跑--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她們這樣度過了屬於自己的節日。把危險留給自己,用自己的健康去換回更多人的健康,她們在用行動發揚着以“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對待每一位病人的光榮傳統。“白衣衛士”,是對她們的無比敬佩。

  人們,註定會珍藏這段不尋常的記憶!

  也許無法看清大口罩下她們的面容,也許無法將鮮花直接交到她們手上,也許無法親口送去心底的祝福,但人們不會忘記殉職在抗擊非典第一線的廣東省中醫院護士葉欣,不會忘記為安慰父母而製造“美麗謊言”的北京地壇醫院護士晶晶,不會忘記所有以忘我的犧牲精神與無情病魔作鬥爭的護士們!這是一段集體的記憶,是一股震撼人心的力量,是一個激勵人們最終戰勝非典的強大信念,是一種千錘百鍊而愈加堅強的民族精神!

  在“5·12國際護士節”到來之際,讓我們向所有的白衣天使送去節日的祝福,向所有奮戰在一線的白衣衛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您正在瀏覽: 她們,註定是群不尋常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註定是群不尋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