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起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起眼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人海, 

  我真的很渺小。 

  作為一片白雲, 

  我很平凡; 

  作為一株小草, 

  我很卑微; 

  作為一束野花, 

  我不美麗; 

  作為一片綠葉, 

  我太脆弱。 

  白云為藍天勾畫了夢想,小草為世人傾吐着生命之綠,野花為陽光帶來了溫馨的氣息,綠葉在為你歌唱如風的篇章。 

  我呢!像什麼?我像塵世中的塵,誰說我不重要。 

  放學回家晚了,碰到的是父母眼巴巴的神情;飯桌上,爸爸媽媽永遠在聆聽我大小的見聞,全家一起去逛街,說好不給我買衣服,回家時卻又捧回為我買的三四件;憎惡,西紅柿雞蛋,飯桌上從沒見過那紅紅黃黃的東西。我是塵,紅塵中的塵,誰能說我不起眼。 

  母親節選了一束玫瑰送給媽媽,溫馨而細膩的氣息伴着媽媽的笑,蕩漾了好久;成績單交回家,父母為那個飽含汗水和努力地成績單喜悅不已,為那個失落的分數,同我一起分析原因。我是塵,紅塵中的塵,誰能說我不重要。 

  跑完五十米,一個個關懷的聲音將軟軟的浸在暖暖的陽光中,一次又一次的勉勵凝聚在拋出壘球的那個瞬間。說來慚愧,我還沒能搭上及格的未班車。我是塵,紅塵中的塵,誰能說我不起眼。 

  朋友給我打來電話:“嘿,去小絮嗎?一定要去啊,不然少了你就不好玩了,一定要去啊!”只為一個不滿半小時的小絮。“這個是什麼意思。”“我寫的對嗎?”“那個單詞怎麼讀”面對種種問題。我總是細心解答,我是塵,塵世中的塵誰能說我不重要。 

  今天和宣子鬧翻了。 

  我說我說我要走文學之路,學文,長大了當個哲學工作者。學哲學。宣子聽了很驚訝:“你咋搞的,原來奧數那麼好,語文基礎那麼差,人家都是揚長避短,你呢?”你怎麼變了,變的那麼快……看不懂了,你!莫名其妙,不可理喻,才幾天哪,不跟你談了。 

  宣子和我是數學奧林匹克討論組成員。最好的朋友,今天和我翻臉,我傷心欲絕,丟棄了我的密友,心中一陣楚痛。 

  是不是文學,哲學,沒有密友了,我越來越孤單,我迷茫,還是回到我原來心愛得數學奧林匹克世界,那裡沒有這麼多煩惱了,只有愉快的交流,為了一道難解的答案,可爭得面紅耳赤,討論出結果后,呵呵呵的笑個不停。 

  是不是到了這裡,朋友又要重新選擇,我想我是回到原來的路,那裡充滿歡樂,說著他們半懂半不懂的哲學術語。 

  他們都去打籃球了!我好喜歡籃球。籃球是我的最愛,可籃球場是陌生的面孔,世界讓我陌生,我走了一條陌生的路嗎?路變的迷茫,我不知道我向那走了。一個個朋友遠離我而去,我是塵,風塵中的塵,隨風而動,不知要飄向何方! 

  QQ上好朋友胡培一次次發來問候的語言,我鍾情於我的文學之路,一次一次沒有回電,他 

  好傷心,再也不理我了,我傷朋友最深。 

  紅塵中的塵,並不是不能轟轟烈烈,叱詫風雲。也許只是扮演着一朵雲,一株草,一束花,一片葉,但你若是雲就飄遊吧;你若是葉就歌唱吧;你若是草就生長吧;心中懷着那恆古不變的信念;我是塵,塵世中的塵,誰能說我不起眼。 

  記得有一條生活在小河裡的魚,不滿足自己的生活環境,認為這裡不是那樣美麗,壯觀食物也不多,整天就只能在一塊很小的地方打轉轉,漸漸的,它厭倦了這裡的生活,於是他想搬到大河裡去,它向下流不停的流去,一心想着要在大河裡,遇見了急流,他有些膽怯,可還是要搬到大河的信念,佔了上風咬了咬牙,還是決定孤注一擲,他被水沖的頭昏眼花,他尋尋覓覓,終於到了大河。這裡寬闊,魚蝦成群,環境美麗,其它的魚很討厭這個不速之客,去沒有一個朋友,別人都對它另眼相看,她決定搬向大海,歷經了千辛萬苦,一心想過上美好生活的它終於來到它這盼望已久的大海。這裡波瀾壯闊,洶湧澎湃。他滿心的歡喜,更有奇妙的海底世界。以珊瑚為巢,魚蝦為食,真是快了無比,可這裡微機四伏,整天要逃避別的魚的捕殺,整天過着提心弔膽,朝不保西的生活,他有決定搬家,可茫茫大海,不知何時才能逃脫。他整天游遊盪盪,他又回到以前住的地方,它在也不嫌棄這,而是覺得這裡十分的美好,寧靜的過生活,自由自在。 

  我就像那一條小魚,在紅塵中的一條小魚。紅塵中的塵,誰能說我不起眼。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起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起眼 暫無評論